統玉企業有限公司
專業維修保養.輪胎販售與諮詢.車輛健檢與專業技術檢測.四輪定位與平衡等..
瀏覽次數:166by:統玉企業

創造優質汽維修文化.建立雙方對等交易平台

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333號電洽07-3742949統玉企業(專業保修廠)

1.輪胎販售  
2.汽車保養  
3.前輪定位  

擁有米其林輪業與保修結合的架構為主軸.在現階段消費市場參差不齊.早期的保修廠.給人直接的印象是環境雜亂,技師專業維修素質堪慮.以及報價不透明等..造就今日消費者不信任.汽車產業的
代名詞 (黑 店 ).然而統玉在這消費市場.重新大改革.服務的項目也從輪胎販售等...提昇更大的服務範圍: 不僅加入米 其 林 優質體系.提供更多安全舒適的品質.在消費者的荷包上.更是結合省錢與環保最佳組合.再者.統玉公司也在進駐維修快速保養等服務消費者!


https://1207833498858.web66.tw/web/SEC?postId=552834大芳交通有限公司

大芳有限公司 汽車貨櫃貨運業. 廢棄物清除業 理貨包裝業 人力派遣業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統玉企業

聯絡人:郭月華

Email:duc*****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54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